close

(下)

 

「可是我有跟妳說我愛妳啊。」

 

裴柱現的話讓孫承歡的胸口像是堵了口氣一般,緊緊地抓著方向盤,過了好一會兒孫承歡看著裴柱現,「我最討厭的就是妳在結婚之前還告訴我,妳愛我。」

 

「妳知道因為這樣我不敢結婚,因為我想等妳。」

 

「裴柱現,我討厭妳,可是我更愛妳。」

 

裴柱現笑了笑。

 

「我害怕啊。」

 

「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可是妳的還沒,我不想變成絆住妳夢想的人,可是每次我都差點絆住了妳的夢想,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阻止我自己,對不起啊承歡,我愛妳。」

 

聽著裴柱現的話,孫承歡笑了笑,趴在方向盤上,側過頭看著她,「雖然還不想說,可是妳都已經說了,所以我也要回應妳,裴柱現,我愛妳。」

 

 

孫承歡把裴柱現載回了她家,一進門看到她的父母親,孫承歡就說,「爸媽,我帶Irene回來了。」

 

孫家雙親好像也沒有意外,只是笑了笑,「好久不見了Irene。」

 

好久沒有聽到自己的藝名,裴柱現突然有種回到第一次來到加拿大見到孫承歡父母的感覺。

 

那時候也是這樣,孫承歡一帶她回家就說,「爸媽這是我女朋友Irene。」

 

孫家雙親也只是像這樣,只是笑了笑的說,「妳好啊Irene。」

 

果然是待在國外很長時間的人。

 

有的時候裴柱現都覺得原本在孫承歡身上的那種猶豫不決都轉移到她身上了,明明自己就是敢愛敢恨的人,什麼時候變成了都要擔心後果的人。

 

「妳爸媽會不會很討厭我,讓她們的女兒難過這麼多次。」

 

「不會啊,我才怕妳爸媽討厭我,讓她們的女兒難過又操心那麼多,還因為我嫁給其他男人,結果又離婚,要是我不好好照顧她們的女兒,怎麼辦。」

 

總覺得本來就很會說話的孫承歡好像變得更會說話。

 

「是啊,大概也沒有人會要我了吧?怎麼辦呢承歡xi妳要照顧我一輩子嗎?」

 

「嗯?哪怕一輩子,下輩子也預定給妳了。」

 

兩個人肩併著肩坐在孫家的屋頂上,裴柱現頭靠在孫承歡的肩上,「我們待在加拿大嗎?」

 

「妳想在哪裡我就跟妳去哪裡。」

 

 

裴柱現的母親打了通電話給她,得知她在加拿大好像也沒有多驚訝。

 

裴柱現想,她的母親大概也知道,她為什麼會離婚。

 

「媽,我和承歡在一起。」

 

「不會再分開了吧。」

 

「嗯。」

 

 

「不要再受傷,好好的在那過日子,和承歡好好的。」結束通話前,裴母說著,裴柱現笑了笑,「知道了,不會再受傷了,會和承歡一直走下去的。」

 

 

 

我愛她。

 

朴寶劍和裴柱現離婚之後消沉了好一陣子,一股腦地投入工作之中,很快的對離婚的事情也就不那麼耿耿於懷,只是碰巧看到裴柱現的照片也還是覺得心痛。

 

只有一個人的喜歡真的沒有辦法永遠。

 

 

妳過的還好嗎”

 

草稿夾裡留著一封朴寶劍一直沒有發出去的訊息。

 

能期望對方有什麼回覆,過的好或不好,都和他一點關心都沒有。

 

鼓起勇氣還是發送了出去。

 

 

我很幸福,你也要幸福。”

 

沒有妳要怎麼幸福,朴寶劍真痛恨裴柱現傳來的這封簡訊,卻怎麼樣也都刪不掉它。

 

 

可是我愛妳啊”

 

 

我不愛你”

我愛她,從來都只有她”

對不起──”

 

 

還是沒辦法恨她呢。

 

 

祝妳幸福”

 

 

裴柱現嘆了口氣,刪掉了和朴寶劍的所有訊息。

 

「Irene啊快出來,可以吃飯了。」

 

她會在意的,只會在意的,大概從來都只有孫承歡了。

 

對於朴寶劍的抱歉也只有是抱歉。

 

唯有彼此各自得到幸福才能夠沖散這樣的愧疚,會和孫承歡好好的生活,也是裴柱現唯一的念頭。

 

 

 

 

她說我不愛你,卻說了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