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朴寶劍和自己的妻子結婚已經一年多,在旁人看似幸福的婚姻中,他卻總是在想,自己和她的結婚究竟是對還是錯。

 

朴寶劍是個年輕的企業家,年紀輕輕就已經有了上市公司,在當年可是韓國的黃金單身漢之一,帥氣的外表,不錯的背景,都能讓他在女人圈中吃得很開。

 

不過他卻是一個宅到除了和朋友的約會之外,對於任何的社交場合都沒有興趣的人,比起到人多的地方,更喜歡一個人在家打電動或去運動。

 

第一次見到妻子是在電視上。他的妻子是偶像團體中的隊長,第一眼看到她,他就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女是她了。

 

花了時間上網查詢有關於這個團體的事情,加入官網,然後在某次朋友的聚會中得到了和她認識的機會。

 

他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她說,「你好,我是裴柱現。」

 

僅僅是這樣就讓朴寶劍墜入了單戀之中。

 

沒有過多的追求,更多的只是默默的關心,有的時候的一兩句關心的話語,都是朴寶劍思考很久之後才敢發過去的話。這樣不上不下的關係,一直到裴柱現退出團體之後才有了變化。

 

朴寶劍開始展開了追求,後來告白之後裴柱現答應了他,兩人在交往一年之後,朴寶劍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和裴柱現求婚了,那個時候裴柱現的表情他也記得一清二楚。

 

比起感動,他想──可能更多的是驚訝和驚嚇,只是那時候滿腦子都在害怕被拒絕,倒是沒有注意到,也許在那之前開始,裴柱現的心裡有的可能可能從來都不是他。

 

 

 

「我們、」

 

「離婚吧。」

 

看著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書的裴柱現,朴寶劍突然的就說出了離婚。裴柱現眨了眨眼看著他,倒也不激動,過了好一會才回,「你怎麼了?」

 

「我──」像是憋了一年多的委屈有了可以傾訴的時機,朴寶劍一股腦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裴柱現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聽著他說。

 

「我們的婚姻我很抱歉。接下來的話或許很殘忍,但還是要很誠實地和你說。」裴柱現淡淡地說著,「我愛的人一直都只有她。」

 

朴寶劍不知道她口中的那個她是誰,只知道自己的猜測原來是正確的,有些不滿的看著裴柱現,「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答應我?」

 

大概還是想從她口中聽到有喜歡過自己,那樣他或許會好過一些。

 

「沒有誰的喜歡就一定能夠皆大歡喜的。」

 

朴寶劍突然覺得眼前這個人並不是他熟悉的那個裴柱現。那個安靜的裴柱現,那個對人溫柔的裴柱現,現在眼前這個人冷靜決絕的一點都不像她,自己果然一點都不了解她吧。

 

「接受你的告白很抱歉,接受你的求婚也很抱歉,遇到你很好,我也以為就能夠這樣一直走下去了。」

 

「只是我們終究也只能這樣,沒辦法忽視對方的過去就這樣走下去。」

 

「只有我沒辦法忽視妳的過去,對於我的過去或現在,妳應該都沒有想要了解的念頭吧?」

 

朴寶劍的話只換來了裴柱現的微笑。

 

他突然覺得,自己喜歡的人明明對自己殘忍,但他還是自虐的,無可自拔的喜歡著她。

 

哪怕她都已經說了不愛他不喜歡他,卻喜歡別個她。

 

「所以離婚。」

 

「可以。」

 

「不過你不想的話,我也不會有意見的。」

 

裴柱現的話多少讓朴寶劍有些猶豫,「是因為妳有一點點喜歡我嗎?」

 

「不是──」「只是因為你喜歡我。」

 

這樣殘忍而美麗的人,怎麼還是討厭不了她。

 

比起討厭她,更討厭這樣無能的自己。

 

「我讓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