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生放送的孫PD真的是太w可w愛w了w
和裴MC實在是太w配w了w

所以就生出了這一篇,然後這應該是一個短篇系列,都會是獨立篇數。
所以不用擔心,雖然前提是寫得出才有需要擔心
不過大概也沒有人會擔心才是阿嗚

 

 

 

孫PD和裴MC - 妳的真心是什麼?



裴柱現是音樂節目的現任MC。

雖然也清楚自己因為是從偶像轉型成演員,所以公司就替她接下了這個工作,但是這種生放送她不管做了幾次還是會覺得緊張,畢竟這可是一失誤就沒有挽救機會的工作。

 

所以只要再去音樂節目前裴柱現都會呈現一種喪屍的狀態,無論怎麼叫她都不會有反應。

 

對此經紀人姜澀琪實在倍感困擾。

 

音樂節目MC這個工作可是很多人都爭相搶著要的工作,畢竟這保證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曝光率,對於現下偶像團體多到滿出來的時代,這個工作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工作。

 

可是對於裴柱現而言卻好像什麼恐怖箱一番,甚至還沒接下前就不斷地嚷嚷著不要接這個工作,可是對公司來說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雖然在粉絲看來的裴柱現就是個講話溫柔漂亮的美人,可是對姜澀琪來說裴柱現就是一個幼稚到不行的姊姊,容易被嚇到又恐高,常常因為自己的一點聲音嚇到就來揍她,明明長得漂亮卻超沒自信,老是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鑽牛角尖很久。

 

雖然對姜澀琪來說裴柱現的缺點很多,但不可否認的是,她是非常喜歡這個姊姊的。

 

「承歡!」一到音樂節目所屬的K社,眼尖的姜澀琪就看到了音樂節目的主PD孫承歡。

 

孫承歡和姜澀琪同歲,初見面的時候兩人一見如故,在工作之餘兩人也會一起去外面聚餐,也會讓孫承歡多關照裴柱現一點。

 

不過貴為節目的PD,孫承歡好像對於自己節目中的主持人不那麼感興趣,再見面時孫承歡也不會特別和裴柱現寒暄,一直保持著一種距離。

 

雖然裴柱現看起來也很平常,對此姜澀琪雖然滿肚子的疑惑但也不方便多問。

 

在今天的放送中,裴柱現一個緊張就忘了詞,咬著指甲焦慮地掃過一次台本才艱難地念出了台詞。當畫面切換到歌手後,另外一位主持人朴寶劍安慰著說難免會緊張別想太多了。

 

裴柱現看向了樓上的監控室,孫承歡雙手抱在胸前看著她,裴柱現撇過眼去不敢在往上看。

 

一直到了整個節目結束,在走下舞台時朴寶劍拍拍裴柱現,「沒事的,下次再補回來就好。」

 

裴柱現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看向監控室,孫承歡已經不在那裡。

 

嘆了口氣,裴柱現走下舞台就看到姜澀琪拿著一杯飲料,她一走近她就遞給了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攬過她的肩一起走向待機室,這是姜澀琪式的安慰。

 

身為主PD的孫承歡並沒有出現來苛責裴柱現什麼,而是由副PD來稍微慰問,畢竟裴柱現的表現一直都還不錯,這一小點失誤也並沒有造成什麼太大的麻煩。

 

在回去的路上兩人也沒有說話,到了公寓時,姜澀琪說:「姊姊下次會更好的。」

 

「知道了,謝謝妳了澀琪。」儘量讓自己不要笑得那麼難看,在轉身的瞬間裴柱現還是沒有忍住讓眼淚流了下來。

 

這次大概是她主持節目之後最大的放送事故吧。

 

一進房子裡也沒打開燈,裴柱現就頭抵在膝蓋上雙手環抱著腿坐在玄關旁。過了一會兒,門鎖密碼響起,「姊姊坐在這裡幹嘛?」

 

孫承歡走了進來,看到裴柱現的樣子,嘆了口氣,蹲下身抱住了她,「沒事的,不要再想了。」

 

然後聽到裴柱現的抽泣聲。

 

兩個人是情侶關係的事連姜澀琪都完全不知道。

 

在裴柱現出道前,孫承歡也曾經是她們公司的練習生,孫承歡歌唱的好在她們公司的練習生裡也算是數一數二,又加上是海歸的身份又更加加分,裴柱現屬於舞蹈部門,和屬於歌唱部門的孫承歡基本上沒有機會見過,兩人的認識是在某次的練習生評比上。

 

將兩個部門的練習生都聚在一起,互相觀摩彼此的優缺點,畢竟出道之後可不可能只有單一項優秀,那是不可能比得過其他線上的藝人。

 

第一次看到裴柱現,孫承歡只覺得這個練習生很漂亮,

 

而第一次見到孫承歡的裴柱現只覺得這個練習生怎麼這麼會唱歌。

 

後來雙方評比結束後,負責評分的組長宣布要兩個部門的練習生選擇和自己不同部門的練習生一起組合參加下次的評分。這對有認識不同部門的練習生是有利的,但對沒有認識的絕對是最大的困擾了。

 

孫承歡咬著指甲思考著剛剛的舞蹈部門的表演中有沒有讓自己印象深刻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漂亮的裴柱現,可是又擔心對方是不是早就會有人選擇而遲遲不敢去接近。

 

「妳有搭檔了嗎?」才這麼想的時候裴柱現就走了過來問孫承歡,孫承歡搖搖頭,裴柱現笑了笑,「那要跟我一組嗎?」

 

「好啊。」

 

「妳好,我是裴柱現。」

 

「妳好,我是孫承歡。」

 

兩個人自從那次之後感情就相當融洽,孫承歡對裴柱現的事情很上心,一起住在宿什麼時候,孫承歡也都會提早起床替自己和裴柱現準備早餐。

 

為什麼要對裴柱現這麼好,孫承歡自己也搞不清楚。只是在某次不小心撞見其他練習生給裴柱現告白時她就清楚了,自己喜歡上她了。

 

清楚自己如果想要出道的話,那就不能夠喜歡上她,孫承歡也不是一次從裴柱現那裡聽到想出道的意志,已經練習那麼久了,如果在這一刻卻不能出道的話,裴柱現說,那她會果斷地退出練習。

 

雖然有一秒是希望這樣,那她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告白了,可是在下一秒孫承歡就打了自己一巴掌,怎麼可以那麼想,出道是裴柱現的夢想,如果喜歡她的話,就應該好好地實現她的夢想。

 

既然這樣,她又何苦一直當個練習生,唱歌本來就是興趣,如果可以幫助裴柱現的話,那麼為什麼一定要出道?

 

於是在要公佈新團體成員的前夕,孫承歡退出了練習。

 

「妳為什麼要退出練習?我們有機會一起出道的啊。」在得知孫承歡退出練習時,裴柱現跑回宿舍去,看到正在整理行李的孫承歡,她不由得拉低了語氣,有些嚴肅地問她。

 

聽著裴柱現質問,孫承歡笑了笑,「家裡還有事,我得回去幫忙。」

 

「孫承歡,妳知不知道妳說謊的時候,表情都出賣妳了。」

 

「那我喜歡妳的事,我的表情有沒有出賣我?」

 

裴柱現愣了愣,看著孫承歡的表情卻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孫承歡再說出的當下其實也很後悔,明明就是想要多替她做些什麼才退出練習的,結果在看到裴柱現的瞬間還是忍不住脫口而出。

 

「所以是因為我才退出練習的?」

 

「妳可以不用這麼想,因為我是真的要回家幫忙。」

 

誰知道這是孫承歡憋了多久才敢說出來的喜歡。裴柱現也清楚,現在放開了孫承歡,大概也就找不回來了。

 

「那就跟我交往孫承歡。」

 

「如果只是同情的話、」

 

「我喜歡妳孫承歡。」打斷了孫承歡的話,裴柱現一步一步走向她,然後抱住了她。

 

「我會給妳很多很多愛的,我們承歡。」

 

因為沒有說出口過,所以也很難知道裴柱現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但也只有裴柱現自己清楚,不會平白無故的就想把人留在自己身邊,一直覺得不說出口對彼此都好,只是不知道原來不說,就差點錯過了這麼一個人,那麼就算真的出道了,往實現夢想踏出第一步也不見得會快樂。

 

因為她的夢想需要有孫承歡的陪伴。

 

只是孫承歡並沒有再回到練習,她說,「姊姊,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只是不是以團員的身份,妳相信我。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好。」

 

出道兩年之後,裴柱現所待的團體也從懵懵懂懂的新人變成了大勢,一直因為忙只能靠電話聯絡而無法見面的兩人某次在電視台遇見了。

 

孫承歡變成了電視台的製作人實習生。

 

「姊姊不要擔心,有我。」

 

「不會在自己一個人,還有我在妳身邊。」

 

那大概是裴柱現聽過最溫暖的情話。

 

 

「妳會不會很失望我連這個都做得不好?」剛剛環抱著手一臉沒表情的孫承歡實在讓裴柱現太印象深刻了,連MC都當不好的人,她是不是會這麼想?

 

「才不會。」坐到了裴柱現的旁邊,裴柱現將頭輕輕地靠在孫承歡不寬卻讓人感到溫暖的肩上,「只是擔心妳,怕妳又鑽牛角尖,所以也沒有開檢討會就趕快回來了。」

 

「那個時候也不敢表現的太擔心,畢竟很多人都還在等著看,沒事的姊姊,下次做得更好補回來就好了。」

 

當時在選擇新任MC時,孫承歡基本上就已經選擇了裴柱現,雖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意見,但最後的選擇上孫承歡絲毫沒有讓步,並不只是因為孫承歡是她的交往對象,更是因為她覺得裴柱現一定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主持人。

 

所以再力排眾議的情況下執著的選擇她,所以在平常的接觸上孫承歡也不敢有更多的親近,怕裴柱現被其他人說話。

 

當初會走上製作人這條路,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原因都是因為裴柱現,想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替裴柱現多做一些事。比起待在裴柱現身邊就近照顧,還不如保持距離反而能替她拿到更多機會。

 

不是沒看過公司裡因為談戀愛而被拆散的前輩,所以選擇這條路大概是目前最佳的選擇。

 

「如果妳不喜歡做現在的事情,等合約到了就跟我回加拿大,嫁給我吧。」

 

裴柱現看向了孫承歡,雖然知道她很愛她,可是有的時候裴柱現真的也不知道孫承歡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雖然孫承歡的表情很容易出賣她現在的想法,可是說她外向又不是這麼一回事。她其實是很會藏心事的性格,比起裴柱現一有事就會和說出來,孫承歡可以把事情憋在心裡直到壓力沒辦法承受了才說出來,雖然討厭她這樣有事情都不說的個性,可是還是沒辦法離開她。

 

“我會給妳很多很多愛的,我們承歡。”

 

那是孫承歡最喜歡的一句話。那個時候她在裴柱現的眼裡看到的滿滿都是她,所以她知道,裴柱現不是因為其他原因跟她在一起,就是因為愛著她。

 

「柱現姊姊。」

 

「交往了這麼多年,我好像很少跟妳說過、我愛妳。」

 

「妳說過要給我很多很多愛,妳也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像妳一樣付出了那麼多,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妳噢柱現姊姊。」

 

「所以,嫁給我好嗎?」

 

聽到孫承歡的告白,裴柱現哭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用力的點頭,孫承歡拿出了戒指,小心翼翼地套到了裴柱現左手的無名指上。

 

然後輕輕的把裴柱現擁入懷裡,「姊姊哭成這樣明天眼睛腫起來怎麼辦?」

 

「嗚、還不是妳害的嗚——」

 

「嘻嘻,姊姊下次想要做什麼都可以跟我說。」

 

「那就一輩子都當只屬於我的PD吧。」

 

 

在裴柱現告知姜澀琪她和孫承歡已經在一起很久,兩個人甚至要論及婚嫁時姜澀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作為一個經紀人來說姜澀琪的反應實在是很不及格。

 

戳戳姜澀琪的手臂,姜澀琪才一臉意識到這事情很嚴重的樣子說:「姊姊妳說妳和承歡在一起然後要結婚了?!」

 

看來是裴柱現想錯了,她這個反射弧長到可以繞地球一圈的經紀人,實在不能小看。

 

「對。」

 

「原來妳跟承歡不是互看不順眼啊。」

 

「為什麼會這樣想?」

 

「因為每次妳們見到就跟陌生人一樣,我還以為妳們互看不順眼。」

 

「……」天知道她每次看到孫承歡都是在和她傳情好嗎……看來她家的經紀人連神經都很大條。

 

「不過前陣子我還滿訝異她想挖角妳的。」

 

聽到姜澀琪的話,裴柱現一臉疑惑的看著她,挖角是什麼意思?

 

不過姜澀琪也沒有馬上回答,而是又說到了別件事上,「反正姊姊妳的合約在兩個月就到了,在合約到之前就先等等吧。」

 

「雖然承歡叫我先不要說,可是我被挖角去她的經紀公司了。」

 

「然後姊姊妳會是承歡公司的第一個藝人。」

 

雖然神經很大條,但就是一個很為她著想的妹妹。

 

「不過她居然沒跟我說這件事情,看來回去得好好的跟她談談了。」

 

看著裴柱現一臉沒有很開心的樣子,姜澀琪乖乖的不敢搭話,只是立馬傳了訊息給孫承歡。

 

“雖然不是有意告訴姊姊妳要開經紀公司的事情”

“不過還是不小心告訴她了”

“她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妳回去小心一點T_T”

 

“……妳一定是報復我要把妳家藝人娶走對不對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