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it's me.<<<<<<狀態顯示為“最近聽歌聽到中毒的人”
然後文章前的廢話為避免雷到觀看的人,
於是我的廢話移至文章下方,
請在觀看完畢後務必看一下,雖然是也沒什麼重點啦(感覺有紅外線在瞄準我了




裴柱現和原公司和平結束合約關係後,雖然也有很多公司帶著不錯的條件來和她談,不過也都一一的被她婉拒了。

畢竟有一個人可是為了她開公司呢。


然而裴柱現也沒有馬上和孫承歡的公司簽約。
不急著簽約的原因,一方面是裴柱現想休息一段時間,另一方面是要懲罰孫承歡沒有告訴她這件事。

雖然孫承歡以楚楚可憐的狀態哭訴著說,是想要給裴柱現一個驚喜才一直故意不說的。

本來就沒有真的生氣,只是覺得訝異孫承歡為了她能做到這個程度,一方面是感動另一方面是覺得很心疼。


為了她做這麼多,自己真的能夠坦然接受這樣的心意嗎。

不過當把這個想法一說出來,孫承歡就鼓著臉頰說:「怎麼不行,妳給了我全部的愛,我為妳做這些根本不算什麼。」

「有錢人的心思真難懂啊。」

「哪會,我愛妳一直都擺在妳面前啊。」


孫承歡說情話的功力似乎越來越厲害了。

這種不經意說出來的情話,她難道不知道每次都讓她心動不已嗎?

說出這種話的木頭孫承歡似乎也沒有意識到自己特別會講這種話,但某方面來說裴柱現還是非常喜歡的。


裴柱現離開了公司也順理成章地從音樂節目下車,而沒多久孫承歡也離開了K社,然後將全部的精力都投注在她所創立的經紀公司上。

在K社和不少的演員或歌手成為了不錯的朋友,知道有些人有意想換公司的,孫承歡也都記了下來,打算物色一些品行和風評好的人加入公司。

「姊姊,妳先簽約了啦,我要妳當我公司的第一個藝人啦!」


不過在裴柱現結束合約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孫承歡帶回家見過家長,然後又非常迅速的飛去了加拿大見孫承歡的家長。

本來就知道自家女兒的交往對象,好像聽到要結婚也沒有多大的驚訝,只是問了什麼時候要結婚就由著她們去了。

沒有特別盛大辦婚禮,簡單的在教堂裡在雙方家長和兄弟姐妹以及姜澀琪的祝福下,完成了整個儀式。


「所以姊姊妳到底要不要跟我簽約了?」

「我都是妳的人了妳覺得一張合約能算得上什麼嗎?」


裴柱現的話實在是犯規的沒有極限,孫承歡臉紅的哼了哼兩聲,「那姊姊賺到的錢都是我的。」


「好啊,反正妳要養我一輩子。」好笑的看著耍小孩子脾氣的孫承歡,裴柱現整個人趴在她身上笑著說。

「哼,哪怕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可以。」


在從加拿大回到韓國的同時宣布了裴柱現和孫承歡的公司簽了合約。

而陸續的幾個禮拜下來也宣布了不少位演員及歌手加盟進她家的公司。


「所以妳打算把公司弄到什麼程度?」

「能夠讓妳想演什麼就演什麼,沒有後顧之憂的程度。」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為妳而做。



「說到底這就是一個公器私用的公司啊。」姜澀琪難得精辟地說著,裴柱現拿著粉絲送的拳擊玩具攻擊了她。

「是事實也不要說出來啊笨熊。」

「姊姊妳再欺負我,我就要去帶其它人了噢。」作為經紀人部的室長,姜澀琪還是有權利選擇自己要帶的藝人。


不過姜澀琪也只是說說而已,她剛當經紀人的時候帶的就是裴柱現所屬的偶像團體,那時候她們已經紅透半片天,行程多到姜澀琪現在想起也還是忍不住會發抖。

然而作為隊長的裴柱現所承擔的也比想像中還多,團員都放假了,她也不能夠隨便回家,因為公司臨時有事情要公佈的話,她們得要有人才在行。

所以這個時候姜澀琪多半會留下來,除非是被裴柱現叫回家。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不需要人陪是不是也有可能是去找孫承歡?畢竟照她們兩個所說的時間點,那時候應該早就在交往了。


「妳捨得離開我?」裝可憐的演技如果裴柱現敢論第二的話,大概也沒人敢認第一了。

「哇——林演員也簽進我們公司了嗎!」看到走過去的其他演員,姜澀琪一臉興奮自顧自的說著,完全無視了裴柱現的話。

這讓裴柱現更加不滿,拿著拳擊玩具拼命的攻擊姜澀琪。

「啊啊啊啊啊啊啊姊姊妳在打我我會變笨的啦!」

「反正本來就笨了,大笨熊。」



裴柱現在休息了一陣子後,裴柱現自己挑了一個劇本,雖然不是大製作,可是劇本很有趣也是她喜歡的導演執導,考慮了一天她就決定接下來了。

一個禮拜之後就進入了拍攝現場。


然而因為新演員的事情還沒交接,所以第一天陪同裴柱現到劇組的是另外一個姜澀琪信任的後輩經紀人。

姜澀琪才剛去交代完新演員的事情到公司就被孫社長召喚了過去。


「可惡,我不喜歡這個劇本!」

「為什麼?」

「親密戲太多我不喜歡。」


「……」姜澀琪忍著想掐死孫承歡的衝動,但還是忍不住翻了她一個白眼,「妳不要跟我說妳當初和姊姊看劇本的時候沒發現這件事。」


「那時候看姊姊那麼喜歡那個劇本,我也沒有仔細看就答應她了,姊姊難道是因為親密戲多才去的?姊姊最愛的就是skinship了啊……」


看著在一人小劇場的孫承歡,姜澀琪終究還是冒著被辭掉的危險,往她的後腦巴下去。


「冷靜點。姊姊都嫁給妳了,妳還擔心什麼?」


孫承歡這才冷靜下來。
也是,裴柱現會喜歡這部戲也是因為劇情有趣和喜歡這個導演的作品風格,自己這樣胡思亂想實在是太糟糕了。


「謝謝妳了姜澀。」

「謝什麼謝,中午了,請我去吃飯還比較實際。」

「……這樣坑自己的老闆真的對嗎?」


和孫承歡一起去吃午飯,席間仍然討論著有關於公司新簽演員的事。

「不過妳怎麼能簽到林演員?我記得林演員不是A社的TOP之一嗎?」

「鄭氏入股了我們公司,唯一的條件就是簽走林演員。」

孫承歡笑了笑,姜澀琪沈默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鄭總和林演員?」

「嗯,是情侶噢。」

孫承歡的家族和鄭氏一直有合作關係,兩家之間的感情也不錯,於是鄭氏大小姐就親自來和孫承歡約時間討論有關於林演員的事。

畢竟將自己的人安排在自己入股的公司也更能得到保障,至少在行程和選劇本上能夠幫助她更多。

「……我要抵制這種行為!」姜澀琪對林演員上一檔連續劇中帥氣的角色還有小粉絲的心,還念念不忘林演員和男主角的配對,不過想起了鄭總裁的樣子,「等等,鄭總裁是上一期財經雜誌的封面對不對?噢,好吧,好像也是滿好的。」

鄭總裁漂亮的樣子配上帥氣的林演員好像也是滿般配的。


「妳陷入連續劇和離開連續劇的速度還真是有夠一致的。」

對於姜澀琪這樣極陷戀的毛病似乎也不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不過鄭氏為什麼聽起來好像很耳熟?」

一直想著好像忘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看向了孫承歡,只見她一臉淡然的說:
「噢,鄭氏就是我們前陣子簽進來的Krystal她們家。」


……姜澀琪突然有想掐死孫承歡的衝動,居然簽了鄭秀晶也沒說。

不過也不能怪孫承歡,畢竟她和鄭秀晶的過去除了裴柱現之外也沒有其他人知道。


「我先去看柱現姊姊,妳要去探班嗎?」

「噢好啊。」


不知道姜澀琪為什麼情緒一下降到谷底,不過孫承歡一聽到要去看裴柱現她就滿腦子都是裴柱現也沒有太多的疑問。

到了現場探視,姜澀琪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蹤影,孫承歡只好自己一個人到化妝間找人。

「Irene~」一到化妝間,只看到裴柱現一個人窩在椅子上背著劇本,聽到孫承歡的聲音她就笑得開心,跑到孫承歡面前抱住她,「怎麼來了。」

「想妳就來了。」迅速地在裴柱現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孫承歡討好地蹭了蹭她的頸窩。

「怎麼覺得妳好像有做錯什麼事?」女人的第六感是相當精準的,抱著她的孫承歡抖了下,然後弱弱地看著裴柱現。

「剛剛和姜澀抱怨了妳新戲有親密戲覺得很討厭,可是被她揍了然後還罵我說妳都已經是我的人了怎麼還這樣想,仔細想過後真的覺得自己太幼稚了,對妳覺得很抱歉。」

聽了孫承歡的話,裴柱現捧著她的臉頰,「是啊我已經是我們承歡的人了,所以不要擔心好嗎?」

沒有調侃或是發脾氣,反而是安撫著孫承歡。

孫承歡覺得有點想哭,明明是自己任性的發言,要是生氣或是唸她反而會讓她好受些,可是裴柱現好像看到了她心中的想法一樣,反過來安慰自己。


「不要把事情憋在心裡,我們已經結婚了,是生命共同體了啊承歡。」

輕輕地在孫承歡的唇上印上一吻。

「如果妳不吃醋我才要傷腦筋,所以不要擔心太多,說出來會好受一點。」


因為愛著妳,所以無條件的包容所有的妳,不是強迫自己,只是因為愛妳。每一面的妳都認真地愛著。

因為妳是我的人啊。

然而我也只屬於妳。


「我愛妳。」

「我說——」「妳們恩愛曬夠了嗎?」姜澀琪無奈的聲音從門外傳了進來,然後就開了門進去,「妳們要秀恩愛請回公司或回家好嗎。」


裴柱現總覺得姜澀琪看起來不太對勁,這樣的她好像曾經也有看過,難道……


「所以一直還沒有定下來的那位客串角色是Krystal嗎?」

姜澀琪驚恐的看著裴柱現,她們公司上至老闆下至員工都是容易出賣自己情緒的人呢。裴柱現一臉玩味的看著姜澀琪,看來最近的片場和公司都會相當熱鬧呢,而孫承歡則是一臉疑問的看著她們,雖然很想問是發生什麼事,不過現在問似乎不是很恰當,還是回去之後再好好地問裴柱現好了。


「我不要再來片場了。」

「不過妳也不可能躲她一輩子吧?」

「妳明明還喜歡她。」


對啊。

就是因為還喜歡她,才覺得自己當時太過愚蠢。

好痛。


「不如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說什麼機會呢——」姜澀琪打開了門,離開前回眸笑了笑,「是我自己把機會斷送的,憑什麼她要再給我機會,抱歉啊姊姊我先走了,承歡啊姊姊就交給妳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難懂的愛情啊。承歡啊,妳愛我嗎?」


雖然被問得莫名其妙,但孫承歡還是很鄭重地點了頭,「當然。」


「那就好了。」裴柱現笑得特別燦爛,孫承歡簡直要被裴柱現漂亮的昏過去。


可是——

她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啊T________T

不過看到漂亮的裴柱現也是值了哼。



——


看著上方的局勢妳們就知道下次的CP多麼的冷門了
不過594愛冷CP(大白天的說什麼謊 <<現在也不是什麼大白天了
CP大概可以叫KK CP啊、氣勢CP或是克力斯馬CP什麼,不過自己講完都沒有一個想用的(乾
好啦胡說完了,反正下次應該會更新吧應該,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沒有的話我就只能自嗨了嗚嗚嗚嗚嗚嗚

by the way,4WALLS的MV裡,
水中的K公主實在是漂亮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沒有說謊,真!的!超!漂!亮!!!!!!!!!!!!!

還沒看的朋友請趕快去看,但貼心的我已經在下方為各位準備,不要太感動>.^(紅外線再度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