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的設定是十歲差,總覺得年下的姊姊會超萌的誒嘿嘿



(一)

 

即便放著看也是個如畫般的存在。

 

會想把裴住現帶回來大概也是孫承歡自己也沒有料到的決定。

 

原本只是代替無法趕回來韓國的父親參加摯友的葬禮,沒想到在葬禮會場遇到了裴柱現。雙親都不在了,親戚間的互踢皮球,把醜陋的人性表露無疑。

 

看不下去的孫承歡腦裡閃過一個念頭就拉住了裴柱現的手,「她就由我來照顧了。」

 

沒有被裴柱現拒絕大概是孫承歡最慶幸的事,透過關係正式成為了裴柱現的監護人,直到裴柱現成年。

 

雖然才十六歲,不過裴柱現是個早熟的孩子,孫承歡發現,她根本不必多費什麼口舌,裴柱現就會自己做到很好,是個家庭教育做的很好的孩子。

 

孫承歡決定,只要裴柱現喜歡或是想嘗試的東西,她都會義無反顧地支持她,因為這個年紀對孫承歡來說是個很美好的年紀,只要喜歡就去嘗試看看。

 

「承歡,我要去上學了。」

 

「呀!叫姊姊啦!」

 

不過讓孫承歡很困擾的一點是裴柱現不叫她姊姊。

 

明明對其他人都是很有禮貌的樣子,但是對她即便沒有不禮貌,可在叫人這方面卻老是不用敬語,雖然她是海歸也不能這樣欺負她啊!

 

「不會啊,我覺得柱現很可愛啊,妳要擔心的應該是她的追求者很多這個問題吧。」

 

「有禮貌又長得漂亮,誰不喜歡呢?」

 

孫承歡的好友,姜澀琪和朴秀英兩人雙雙表示對她的擔憂。

 

「真的,要是誰敢來追我女兒我就把他的腿打斷!」

 

「妳這是爸爸思想吧?妳果然是男的吧孫承歡。」

 

「……想挨揍嗎朴秀英?」

 

不過姜澀琪和朴秀英說的也沒錯。才剛幫裴柱現辦轉學到附近的學校,沒多久就看到一些小追求者常常把信放到她們家的信箱,孫承歡不免擔心裴柱現會受到影響。

 

但過了一陣子後孫承歡表示自己的擔心簡直是多餘的,因為把信收到家裡後,常常都會看到那些信連拆都沒拆就丟進了資源回收箱裡。

 

雖然替那些小追求者感到可憐,但一方面還是覺得裴柱現這麼做才是對的。

 

而在學校如果有人直接告白的話,裴柱現也只有一個說詞,「承歡說我不可以談戀愛。」

 

然後就瀟灑地從對方面前走掉。

 

雖然內心有一萬個為什麼想問,但最想問的還是,承歡是誰?

 

而當孫承歡問起有沒有喜歡的對象時,裴柱現總是淡淡的帶過,「承歡說我不可以談戀愛。」

 

「我沒說妳不能談啊……還有,叫我姊姊啊!」

 

「才不要,哼。」

 

一旦叫了姊姊,大概就沒有機會了吧?

 

關於裴柱現喜歡孫承歡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