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裴柱現沒有想到這種如連續劇般的情節會在自己的身上發生。

自己是有信託基金在身上的,是一筆很大的財產,只是除了裴柱現的雙親和她自己知道外,並沒有其他人知道。父親的事業很早就收起來,並不是因為倒閉或是其他,而是想要將心都放在家庭身上,靠著投資還是賺了不少錢。


只是親戚之間並不知道這些事情,只是以為她們家家道中落,所以在葬禮親戚那些醜陋的嘴臉她可是記得清清楚楚。

才想說自己可以過生活時,孫承歡就拉住了她的手,說著,「她就由我來照顧了。」

裴柱現知道她是誰。

是她父親摯友的女兒。

也知道孫承歡不可能是為了她家的財產才照顧她的,因為孫承歡也並不缺這些錢。

第一眼看到孫承歡時心撲通撲通跳得很快,裴柱現甚至覺得自己得了心臟病。

只是過了一些時候才發現,原來是對孫承歡一見鍾情了。

不過孫承歡雖然心思很細膩,可是對感情卻遲鈍的很。


例如在她成為自己的監護者後,搬到她家跟她一起住,有的時候也會被她帶去一些吃飯的場合。

有些生意上的夥伴或是朋友總是對孫承歡釋放好感,只是她都很遲鈍的沒有接收到。

這讓裴柱現有些慶幸也有些無奈,喜歡上這樣感情遲鈍的人真的好嗎。

在孫承歡去和別人談生意時,她將裴柱現暫時托給了也來參加的姜澀琪。

看著孫承歡認真談著公事的模樣,裴柱現總覺得她有很多面貌,但也只能在這樣的場合看到她專業的模樣。

「喜歡承歡嗎?」姜澀琪突然問著。

裴柱現一臉訝異的看著姜澀琪,只見對方笑眯了眼,伸手揉了她的頭髮,「呀,這樣不就承認了嗎?」

有些緊張地抓著衣服,「妳不會和承歡說吧?」

「妳希望我跟她說嗎?」

「不要。」裴柱現一臉堅定的說:「我希望讓她自己發現,或是我自己告訴她。」

姜澀琪又笑了笑,「真是個勇敢的十六歲孩子。」

「不要覺得我是小孩子就笑我。」

「不,我沒這麼覺得。」姜澀琪搖了搖頭。

「我反而覺得妳這樣很勇敢,不過承歡的感情線像是斷掉一樣,很難接受到別人對她示好的頻率。」

「我知道啊。所以有些慶幸,至少還不會有人能跟我搶她,只是也覺得很無奈,我如果很喜歡她的話,她真的知道嗎?而且,她會不會只是把我當成一個妹妹而已。」

「也是滿有可能的。」姜澀琪話一說出口,裴柱現就有些紅了眼眶。

「等等、別哭啊。我只是說滿有可能的而已,妳也知道孫承歡這傢伙不直接提醒她,她不會懂得。」

「來日方長。」姜澀琪拿了杯果汁給裴柱現,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回來了~」孫承歡回到了這,看到裴柱現眼眶紅紅的,馬上了就皺著眉問,「怎麼了嗎?怎麼感覺哭過?」

這種時候敏銳的觀察力不需要啦!

「沒事啦,剛剛眼睛跑進灰塵而已。」

「需要點眼藥水嗎?還是我們早點回家?」

有的時候過於溫柔的樣子也是讓人很困擾,困擾的點是,是不是對其他人也是這個樣子呢?

私心的希望,妳只對我好。

我的監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