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次沒有回覆各位,年末將近事情有點多覺得抱歉,
我絕對不是劈腿爬牆什麼請不要擔心(沒有人在意這種事情





(六)

裴柱現拉著孫承歡做了很多自己想像中的事情。

想要和高中生的孫承歡約會,做些只有是高中生時期才能做到的事。例如穿著校服在校園裡散步,一起參加校慶,一起在晚會時跳舞。

「承歡,妳有什麼願望嗎?」

「妳過得好就是我的願望了。」

兩個漂亮的女孩子一起跳著舞,一個一臉寵溺一個嘟著嘴似乎有些不滿,孫承歡好笑的看著又不開心的裴柱現,「不是妳讓我說我的願望的嗎?幹嘛這麼不高興的樣子。」

「我總覺得妳在敷衍我。」

孫承歡停下了跳舞的步伐,認真的看著裴柱現,這讓裴柱現有點心慌。這樣認真模樣的孫承歡,她除了在被孫承歡帶走那時候就沒有再看過了,是讓她生氣了嗎?

「我希望妳知道,我永遠不會敷衍妳,我只會承諾妳我做的到的事情,所以不要生氣好嗎?」

這時候的孫承歡特別像大人一樣帥氣,裴柱現總覺得自己對孫承歡的愛戀又陷入的更多。

裴柱現低下頭不想讓孫承歡看到她臉紅的樣子,拉著她的手小聲的說了句我知道了。

看著裴柱現的樣子,孫承歡笑著牽她走到一旁的座位區並排坐著,「想吃什麼嗎?」

裴柱現搖搖頭,頭靠在孫承歡的肩膀上。

「妳們的活動還要多久才結束?」

裴柱現看了下手錶,「大概還要一個小時吧,怎麼了嗎?」

「我們現在逃走的話有關係嗎?」孫承歡眨了眨眼,似乎在計劃些什麼。

「承歡不會是想要體驗翹課的感覺所以想先走吧?」

「……妳怎麼知道?!」

……蠢得太可愛了孫承歡,妳臉上的樣子都寫著我們翹課看看能不看出來嗎?

但是這樣的孫承歡也好讓人心動。

「我們走吧。」裴柱現握住孫承歡的手,拉著她就往校門口的方向跑去。

「可是承歡、妳的車鑰匙那些有拿嗎?」

「啊……沒有。」說她是成熟帥氣姊姊這種話她收回,裴柱現翻了個白眼,隨即拉著孫承歡轉換方向,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回到教室拿了衣服和包包,裴柱現走在孫承歡的後面,踩著月光下孫承歡的影子。

「不一起走嗎?」回頭伸出了手,裴柱現看了一會,握住了她的手。

「承歡,妳高中和人家交往的時候也這麼溫柔嗎?」

「大概吧?」看著裴柱現拉著她晃著的手,「怎麼突然問了?」

「因為現在是跟高中的妳一起所以好奇。」

「當然沒有了,以前跟人家交往的時候也是會很任性,也常吵架。」

「那把我當成交往對象的話妳會怎麼樣?」

裴柱現側過頭看著孫承歡,孫承歡好笑的揉了揉她的頭髮,「會有犯罪的感覺吧,我可是妳的法定代理人耶。」

「撇開這件事的話啊。」好像不說出一個所以然來裴柱現就不會放過她一樣。

孫承歡皺著眉想了想,然後特別認真的看著她,說了一句「我喜歡妳。」

聽著孫承歡的回答,裴柱現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

「就這麼一句話?」

「痾……」

「算了。」裴柱現又牽起了孫承歡的手,「我們出去玩吧。」

「好啊。」

雖然裴柱現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可是孫承歡還是明顯感覺到她好像有點不開心,但再怎麼想孫承歡還是沒有想透到底是哪一句說錯了。

但在出去逛街和吃東西之後裴柱現心情看起來也變好了,還和她約好週末也要這樣出去玩。

看著裴柱現這麼開心的樣子,孫承歡想,如果能讓裴柱現一直開心下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