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

 

(七)

 

在校慶之後的幾天孫承歡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當下還不覺得異常,可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想到校慶當時的事情孫承歡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裴柱現是想戀愛了嗎?那時候問她的每一句話,現在回想起來都像是在試探些什麼。

 

到底是對自己的過去好奇,還是對自己要面對的事情先做個心理準備?

 

問了姜澀琪,她只想一掌拍死她,然後戳著她的肩膀說:「孫承歡,用妳那個神經接錯的大腦好好想一想,一個女孩子對妳問了那麼多關於愛情的事情,真的只是想知道妳的意見和想法嗎?」

 

喀燈。

 

孫承歡覺得心沉沉的。

 

和裴柱現相處的這半年時間是很愉快的,可是她不是為了什麼光源氏計劃或是要和她交往才把她帶回來的。

 

仔細想想當時把裴柱現帶回來也是一個莽撞的決定,不是覺得她可憐或是其他的,只是有著沒辦法把她交給其他人,必須要帶著她的想法。

 

結果現在好像朝著不得了的方向發展了。

 

「妳說,現在這個狀況我該怎麼辦才好?」

 

「什麼怎麼辦才好,妳有喜歡人家嗎?如果只是把她當小朋友的話妳不如就這樣裝傻下去。」

 

朴秀英一進門就覺得孫承歡和姜澀琪之間的氣氛不太對勁,「妳們兩個是要打起來了嗎?」

 

「只是在替她戀愛咨詢罷了。」聳聳肩,姜澀琪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無視了朴秀英一臉見鬼的表情。

 

「戀、戀愛咨詢?!我們木頭承歡談戀愛了?!」

 

孫承歡忍著想掐死的朴秀英的念頭,朝她翻了一個白眼。

 

「妳喜歡小柱現嗎?」

 

聽到朴秀英的話孫承歡驚訝地看著她,「難道全世界都知道柱現喜歡我,只有我不知道?」

 

「大概連妳家社區的保安大哥都知道吧。」朴秀英開完笑的說著,「知道妳戀愛神經很~大~條,只是不知道真的這麼誇張,不過現在發現也不晚啊,妳可以好好想想。」

 

「妳們為什麼不告訴我?」

 

「這是妳得擔起的人生,為什麼要說?」朴秀英笑了笑,「而且告訴妳了,妳覺得小柱現會怎麼想呢?是因為可憐我才和我再一起還是覺得是在寵小孩子呢?」

 

孫承歡皺了皺眉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朴秀英說的也對,如果被其他人告知了這樣的事情,自己究竟會怎麼選擇?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只是把她當孩子就不要作出任何讓她誤會的舉動。」姜澀琪拍拍孫承歡的肩隨即就拉起朴秀英,「走吧,跟我去巡展示區,活動明天要開始了。」

 

 

所以應該怎樣才算得上是喜歡呢?

 

孫承歡難得的荒廢了辦公時間,整個人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以至於有人走進來還不自知。

 

「喂孫承歡妳不用工作噢?」

 

被突然的聲音嚇了一跳,定眼一看是金太妍。打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尊敬著的姊姊無預警地出現在自己面前,孫承歡還是覺得有點可怕的。

 

「太妍姊姊?!」

 

「幹嘛一臉看到鬼的樣子?」

 

「妳說都沒說就出現我能不被嚇到嗎?而且妳不是在美國嗎,怎麼突然就回來了?」

 

「美英前天說想回來見見朋友,所以我們就回來了~」

 

有錢任性捏。孫承歡翻了個白眼。

 

「好啦,其實是合作的品牌今晚有活動所以得來露個面,沒跟妳說們說是因為我忘了,前天美英就突然說妳行李整理好了嗎我才知道我要回韓國了嘻嘻。」

 

…….」孫承歡決定不再跟金太妍對話。

 

「妳今天也得來,通知澀琪她們~也可以把妳家小朋友帶來~」

 

……知道了。」

 

發訊息給了裴柱現和姜澀琪她們,並順便讓姜澀琪她們去接一下裴柱現,孫承歡自己則是載著金太妍前去會場。

 

 

 

跟著姜澀琪還有朴秀英到會場的裴柱現一進到會場就是在找孫承歡的身影,只是找到人的時候卻看到孫承歡和一個染著金髮的女生有說有笑的,表情看起來也太開心。

 

 

金太妍的出現讓裴柱現覺得危機。

 

不過裴柱現並不知道,對孫承歡來說金太妍是她的偶像,也僅是最喜歡的姊姊而已。

 

白白把對方當成情敵,何況金太妍還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可是裴柱現都還不知道。

 

姜澀琪看著對著金太妍一臉敵意的裴柱現,好笑的拍拍她的肩膀,「妳幹嘛這樣看太妍姊姊?」

 

「承歡喜歡她嗎?」看著帶著醋意一直盯著孫承歡的裴柱現,姜澀琪揉了揉她的頭髮,「太妍姊姊有女朋友啦,而且交往很久了,承歡只是把她當偶像而已。」

 

「噢……」裴柱現這才放心下來。

 

而在和金太妍聊天的孫承歡注意到和姜澀琪並肩站在一起的裴柱現,姜澀琪還揉著裴柱現的頭髮,莫名的覺得有點火大。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孫承歡有點嚇到,這種像是喜歡的人和別人說話而吃醋是怎麼一回事……

 

「妳怎麼了?」金太妍看向了孫承歡看著的方向,一下就了解是怎麼一回事,「喜歡那個小朋友?」

 

「才、才沒有!我是她的監護人耶!」孫承歡慌張地揮了揮手,但這樣看起來更像是有些什麼。

 

金太妍雙手環抱在胸前,「妳要是錯過她後悔的話可不要來我這裡哭噢。」

 

……姊姊,我要跟Fany姊姊說妳欺負我。」

 

「哼她才不會理妳。」

 

傲嬌的雙魚二人組。

 

「妳們兩個在幹嘛?」黃美英一到就看到兩個看起來在生氣的雙魚座,好笑的問著她們。

 

一看到黃美英出現,孫承歡就抱住她的手告狀說:「姊姊,太妍姊姊都欺負我!」

 

「呀!美英妳不要聽她胡說!她自己喜歡人不敢告白就怪我!」

 

看著這對差了五歲的活寶,黃美英拍了拍孫承歡的頭,「妳如果喜歡人家就要說出口啊,不要跟DaeDae那時候一樣,人家都要回美國了還死不跟我告白哼。」

 

一下就扯到了以前的事情,金太妍看情況不對,把孫承歡扔到一邊,就拉著黃美英一陣撒嬌安慰。

 

看著自己的偶像如此嫩的模樣,孫承歡抖了抖。

 

姜澀琪帶著裴柱現來找孫承歡,順便和金太妍她們打招呼。

 

「誒呦真的好好看噢~~~」黃美英一看到裴柱現就特別喜歡,也是啦,哪個人不對漂亮的人多注意些呢?

 

「放假的時候讓承歡帶妳來美國找姊姊們玩噢!」

 

「那傢伙超久沒回加拿大了,讓她帶妳回去順便來找我們噢~~」

 

真的是一不注意孩子就會落入魔爪之中。孫承歡把裴柱現拉到身旁義正嚴詞地說,「不要對我們家孩子下手!」

 

「孩子大了就會自己飛了~」

 

不知道是在意有所指什麼。

 

「今天應該沒有什麼要交際的部分了,承歡快帶柱現回家吧。」

 

「那就先告辭囉。」

 

Fany姊姊、太妍姊姊、澀琪姊姊、秀英姊姊再見。」

 

「下次見囉小柱現~」

 

 

乘車回家的路上孫承歡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著裴柱現的側臉,究竟是因為被提醒了才開始在意還是真的喜歡了才開始在意呢?

 

「承歡怎麼了嗎?」裴柱現今天和孫承歡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她一定隱瞞了些什麼,平常話癆的要命,今天卻常常會一聲不吭的就一直看著自己,是自己的喜歡被發現了還是怎麼的。

 

今天的孫承歡顯得很奇怪。

 

「噢,沒有啊。」孫承歡把視線移回前方。

 

欲蓋彌彰。

 

「妳有喜歡的人嗎?」

 

「欸?」

 

「或者,妳喜歡我嗎?」

 

 

超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