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各位這麼久才更新,我先自罰三杯養樂多
文裡面的金錢單位是韓元各位不要嚇到噢(不會有人嚇到好嗎




(五)

校慶當天到了裴柱現的學校時,孫承歡這才發現自己除了帶裴柱現來註冊之外沒有再來過。


連第一次的家長會都因為正在簽一筆很大的合約而只好請姜澀琪來幫忙參加,聽說那天很多同學都跑去跟姜澀琪要電話,讓姜澀琪得意地說她在高中生群裡還是吃得很開的。

為此朴秀英吐槽的表示,“那大概是被妳不笑時候高冷的樣子吸引的而已,要知道那個年紀的小朋友對得不到的東西都會特別有興趣,要是知道妳是個蠢萌的姊姊一定會放棄的。”

“想挨揍嗎朴秀英?”

“愛妳噢。”還有手發射了兩發子彈。姜澀琪不客氣地翻了她一個白眼。


裴柱現說她們的活動是第一個,因為把人賣掉之後就是要陪對方校慶一整天,包含晚會結束。


裴柱現在前一天又向孫承歡確認著,「如果妳明天工作有事的話就不要勉強來了。」只是臉上期待的表情讓孫承歡覺得有些可愛。


「我會去,我已經把事情交代給澀琪了,明天一整天都是妳的。」


沒有想過要讓裴柱現失望,連開玩笑的念頭也都沒有,大概是不想再看到她難過的樣子。


「不好意思,請問活動的主舞台在哪?」問了路過的學生,在對方告知地點後孫承歡謝過之後便趕緊往主舞台前進。


雖然時間還早,但舞台前已經有了滿滿的人群,大概都是為了這個活動而來。


等了一會兒,負責主持的學生已經出場來炒熱氣氛,有的手裡拿著名字紙張的學生和不知道哪來的應援手幅的學生,孫承歡差點以為自己是來參加什麼偶像的見面會了。


「讓大家久等啦!現在是我們班今天的重頭戲,讓大家爭取本班的帥哥美女們陪伴一整天的機會!」



畢竟是學生,超過十萬塊韓元就已經是很不得了的事,前面的幾位學生都是在差不多七八萬的價格給拍了下來。

最後一個出來的是裴柱現,她一出現讓原本已經有些冷靜的現場一下子又沸騰到了最高點。

連出價也是從一萬塊開始,一下就超過了十萬塊,在奔到二十萬的時候也開始漸漸無力了起來。


孫承歡和裴柱現對到了眼,兩個人相視而笑,在主持人喊著二十萬還有誰要出價時孫承歡舉起了手,「三十萬。」


一下提升了十萬塊錢,周圍的學生開始討論起孫承歡,雖然已經二十六歲了,但是還算童顏的樣子讓她看起來還是像個大學生一般。

「三十萬一次、」

「三十萬兩次、」

「三十萬三次!」

「三十萬的那位成交!請到我們舞台後方來登記一下噢!」


走到了舞台後方,裴柱現就小跳步的到了孫承歡身邊,孫承歡還在寫資料和付錢時裴柱現就黏在她後背上,這讓她們班上的同學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畢竟裴柱現撒嬌的樣子她們從未見過。


「剛想說要直接喊一百萬的。」

「妳不怕嚇到我們這些小小高中生?」

「就是害怕才說少了一點,所以現在妳只要和我一起就行了?」

「今天我被妳包養下來了承歡~」


看著裴柱現笑得一臉無害,孫承歡總有種自己犯罪的錯覺,「……為什麼我有種拐帶未成年少女的錯覺?」


「走吧承歡,我們去逛逛!」無視了孫承歡的話,裴柱現牽著孫她的手在校園裡繞著,原本中央大道的位子擺滿了形形色色的攤位。

「承歡,妳高中校慶的時候會有園遊會嗎?」

「有啊,只是真正的重點都是在晚上,會假藉學校校慶的名義在同學家辦派對,然後喝酒做一堆荒唐的事情。」


看著裴柱現一臉妳這個荒唐大人的模樣,孫承歡急忙擺手撇清,「我沒有去噢,我可是那時候的好學生代表!」


「是是是,得過總統獎的承歡學生。」

「妳怎麼知道我得過總統獎?」

「妳不是放在書房嗎?我英文可是還不錯呢。」


裴柱現得意地說著,孫承歡好笑的揉了揉她的頭髮,「是是是,我們柱現最棒了,不過,妳有什麼想做的嗎?」

裴柱現看了孫承歡一眼,過了一會點頭說:「有,妳跟我來。」


裴柱現拉著孫承歡往教室的方向走去,這個時間學生大部份都待在攤位或操場,教室裡大多都沒有人在。

走到了自己的教室,裴柱現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套制服,她眨了眨眼說:「承歡,妳換上制服。」


「誒誒?!」不懂裴柱現為什麼要她換制服,孫承歡自己在內心掙扎著,現在在穿高中生制服不會太奇怪嗎?要是被姜澀琪和朴秀英知道一定會被她們兩個大肆嘲笑一番,然後一輩子都會被記得這件事吧?


可是看著裴柱現一臉期待的表情孫承歡又沒有辦法忍心拒絕,已經說好要整天陪著她了,答應她一件事情,在答應她另一件事情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好吧。」

「耶!」裴柱現興奮地大叫了一聲,然後就把制服塞到孫承歡的手上,「就知道承歡最好了!」


裴柱現沒有想到孫承歡會答應她這種無理的要求,畢竟她在說出這件事前也沒有把握會成功。

想要穿著制服和孫承歡一起約會,想要和高中時期的孫承歡見面,想要看見每個樣子的孫承歡,哪怕不是情人也沒有關係,至少自己得到了每個樣子的她。


「我這樣會不會很像裝嫩的阿姨?」孫承歡穿著裴柱現的制服一臉不好意思地走了回來,看著孫承歡的樣子裴柱現有些失神。

雖然已經二十六歲了,但是穿著高中生制服的孫承歡也沒有任何違和感,就真的像是十六歲的高中生一般。


「不會啊,原來高中生承歡也是一樣好看。」

「呀,不要糗姊姊啊。」說是這麼說,但臉上卻沒有任何責備,反而一臉愉快。


裴柱現挽住孫承歡的手,拿出手機,「承歡我們來拍照!」

拍了幾張照片後,閒不住的裴柱現拉著孫承歡在校園裡晃著,一邊給孫承歡介紹著學校,一邊觀察孫承歡的表情。


「妳幹嘛一直看我?」孫承歡奇怪地問著一直看她的裴柱現,裴柱現反問,「妳怎麼知道我一直看妳?」

「因為我一直看到妳看我。」

「怕妳會覺得無聊就一直觀察妳了。」

「不會啊,妳在我身邊就不會無聊。」孫承歡老是會說出一些讓人動心的話,可是她都不知道。


裴柱現哼了聲不再說話,看著突然不高興的裴柱現,孫承歡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只好牽住步伐變快的裴柱現的手。

裴柱現回頭一看正好看到了一旁的大櫻花樹,「承歡,妳知道在櫻花樹滿開的樹下告白就會成功的傳說嗎?」


「不知道,我們那裡沒有櫻花樹。」

「這是日本那裡的傳說,不過我們畢業的時候根本就還不是櫻花樹開的季節,所以根本就很難成功。」

「那就等開學的時候在告白不就好了?」


裴柱現嘟著嘴,「承歡妳真是不浪漫的雙魚座。」

「哪有,我也是會有浪漫的時候好嗎!」

「什麼時候?」

「……哼。」


看著鬧彆扭轉過身的孫承歡,裴柱現覺得有些有趣,尤其孫承歡現在還穿著制服。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承歡妳了!」抱住了孫承歡,裴柱現在孫承歡的背上蹭了蹭,然後就聽到孫承歡無奈的嘆了口氣,手輕輕拍著裴柱現的手背,「是是是,我也最喜歡妳。」


可以一直一直這麼喜歡我嗎?

因為我也想要一直一直這麼喜歡妳呢承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