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本文與你的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單純喜歡歌名而已(喂
然後很抱歉一直都沒有更新,距離上次更新居然是去年的事情
因為,因為我,誤刪了原搞。(?????????

然後就忘記了。
請大家如果還存在的人繼續鞭策如此鬆散的我

謝謝大家的厚愛與支持

 

 

 

 

 

人間開花

 

 

「童話故事裡才會有這種完美結局。」

 

金太妍看了說出這句話的裴柱現一眼,「妳這是一竿子打翻一艘船的人吧,我第一個不同意!」

 

裴柱現搖了搖頭。

 

「姊姊,我指的是,這幾乎是天方夜譚。」

 

如此悲觀的想法。

 

「小裴,妳也不過是失戀一次而已,這麼悲觀?」金太妍語重心長的說。

 

「姊姊,妳不知道這種被劈腿的感覺有多麽讓人不爽了。」裴柱現說得咬牙切齒。

 

金太妍點點頭,「雖然我是不懂,不過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還劈腿,確實是滿讓人無言的。」

 

趴在沙發上,金太妍眨了眨眼,「要不然,我幫妳介紹可愛的妹妹?」

 

裴柱現白了金太妍一眼,「妳哪來認識的可愛妹妹,我要告訴美英姊姊。」

 

「她聽到妳叫她美英姊姊可能會先氣死吧。」金太妍攤了攤手,「會說:呀!不是說了不要喊我美英的嗎!但這就是本名怎麼了不能喊嗎。」

 

「要是把這一段演給姊姊看的話,妳大概要睡一個禮拜的沙發了。」

 

「啊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想轉移話題,金太妍突然從沙發跳起,特別興奮的說,「我今天要去烘焙教室,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烘焙教室?」裴柱現疑惑的看著她,「姊姊妳什麼時候報名了?」

 

「上個月的時候。」金太妍稍微回想了一下,「畢竟要萬聖節了!一定要好好的感受萬聖節!」

 

平時宅得跟什麼一樣的金太妍,再遇上萬聖節這類有趣的特殊活動時都會很難得地踏出家門參加一些活動,非常熱衷於此。

 

……那我的學費?」

 

「我來給妳繳!不准反悔囉!我先去給老師打電話!」

 

平時窩在沙發上當馬鈴薯的金太妍今天看起來特別有活力。

 

裴柱現想,早知道不答應要去了,她還想再宅在家裡做動畫呢。

 

 

裴柱現和金太妍是大學時的學姊學妹,雖然不是一個科系,但在某天,平時被說相像的兩人在餐廳裡遇到了。

 

像是連續劇一般的場景,正當兩個人面對面,旁人都以為要發生些什麼的時候,金太妍的第一句話是,「妳用的是XX牌的洗衣精嗎?」

 

「噢,對啊,妳的是ZZ牌的嗎?」

 

莫名其妙的對話開始,讓這兩個人莫名其妙的變得相熟。

 

音樂系的金太妍和動畫系的裴柱現變成好朋友這件事至今仍是學校裡的十大不可思議之一。

 

 

「替妳報名好了!快換上外出服,我們差不多該出門了!」根本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裴柱現嘆了口氣,慢悠悠地回房間去換裝。

 

 

金太妍開著車載著裴柱現到了漢江附近的住宅區,一間外表看似糖果屋的房子特別顯眼,「就是那間了。」

 

走進了房子內和外表可愛不同的溫馨,裡面也沒有巫婆,而是一位可愛的女孩子。

 

「這位是烘焙教室的負責人,也是我們的老師孫承歡,妳也可以叫她Wendy。」金太妍介紹著,「Wendy,這就是我說的Irene,裴柱現,比妳還大。」

 

裴柱現翻了個白眼,然後友善的和孫承歡打了招呼,「妳好我是裴柱現,看老師妳怎麼稱呼都可以。」

 

Irene姊姊妳好,我是孫承歡,姊姊就不用對我說敬語了。」

 

總覺得這個老師特別像什麼小動物。

 

「不過姊姊妳怎麼會認識這個老師?」

 

「之前想學布朗尼就在網路上找老師,剛好看到間新開的烘焙工作室,然後就認識Wendy了,她是這間工作室的老闆也是唯一的老師。」

 

工作室的課程是採預約小班制,一班最多不超過十個學生。這堂是滿堂,所有的人似乎都對將近而來的萬聖節感到興趣。

 

裴柱現除外。在製作蛋糕的過程中她還在腦海裡構思著動畫的新角色,並計算著今天她到底能不能在截稿前交出作品。

 

早知道就拒絕金太妍的邀約,但看到金太妍一臉興奮地做著蛋糕,裴柱現也拿不出責怪她的理由,畢竟還是自己答應要來的。

 

於是裴柱現把注意力放到了孫承歡身上。雖然年紀比她小,但是這位老師看起來相當可靠,一步一步地講解甚至用最簡單的方法來教學讓大家很快就能夠上手,大概是這樣有趣且簡單的教學才會讓來的人對烘焙有興趣吧。

 

就連宅在家裡能夠一星期不出門的金太妍都能夠在要來上課的當天早早從房間出來,看來這老師的教學魅力也是滿大的。

 

Irene姊姊妳沒問題嗎?妳的材料都還沒有開始用呢。」剛剛還在講台上的人一下出現在自己面前讓裴柱現嚇的退後一大步,孫承歡不太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抱歉地說著,「抱歉,嚇到姊姊妳了嗎?」

 

沒事的。」緩過神來的裴柱現反而覺得抱歉,她剛剛根本沒有在聽課啊!

 

「這次蛋糕的製作步驟,姊姊跟著我一起做吧。」大概是發現裴柱現剛剛根本沒有在聽內容,孫承歡站到了她旁邊開始準備製作蛋糕。

 

突然就變成了一對一的教學,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孫承歡認真教導的模樣讓裴柱現有些心動。

 

 

——心動。

 

課程結束在回家的路上,裴柱現對心裡湧現的這個詞感到詫異。

 

 

「妳剛上課不上課在發什麼呆?」開著車,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沒什麼——」裴柱現還沒打算告訴金太妍自己的想法,「美英姊姊今天回來嗎?」

 

「對啊,現在我們去機場接她順便去吃晚飯吧,允兒也要來。」

 

剛失戀的人大概太脆弱,怎麼能這麼容易就對一個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