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回覆的地方開始有人回覆之後都覺得超開心的
不過各位的名字實在都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神奇的暱稱(不要隨便亂許願

文章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四)

雖然是轉學生,但裴柱現還是很好地在現在的高中生活著,長得漂亮也沒有公主脾氣,待人溫柔和藹,功課又是數一數二的優秀。
讓裴柱現在班上的人氣很高,也在學校之間很有名氣。
是個謙虛的人,被說是臉贊,本人對此還有些反對,因為覺得比自己漂亮的人還有很多。


只是這樣的裴柱現卻對她的追求者非常直接,一告白就是直接打槍,不像一些人還會曖昧的不說清楚,而是直接的拒絕。
照她的話來說就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也不需要利用別人對自己的喜歡,感情就是這樣,既然不能互相就不要勉強


「這次校慶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把班上的帥哥美女賣出去?」

突然一個同學提出的意見讓同學們突然沸騰起來,班長讓大家靜一靜後說:「說說看怎麼賣吧。」

「就挑出幾個人,然後公開在舞台上讓大家競標,就競標校慶這一天待在自己身邊的權利這樣。」

裴柱現就是第一個被推薦的。

縱使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既然是班上的活動似乎也只有接受的份了。



在班會當天,回家之後,吃完晚飯的孫承歡和裴柱現並肩坐在沙發上看著綜藝節目。
想起了今天回家時裴柱現在車上提到的校慶,她有些好奇地問她:「妳今天說到校慶的事情,那妳們班上校慶的主題是什麼?」

「賣身。」

「……妳再說一次?」

「賣身。」


孫承歡衝到了裴柱現面前抓住了她的肩膀,「需要我報警嗎?」

意識到孫承歡似乎有所誤會,裴柱現從書包裡拿出了企劃書給她。

看完後孫承歡這才理解裴柱現口中賣身的意思,雖然對她的說法有些無奈,但她說的又好像沒有錯……


「妳要來嗎?」

「那天沒事的話會過去吧。」

「可以把我買走嗎?」


無由的,聽到裴柱現的這句話孫承歡都想落淚了。


「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

聽到孫承歡的話反而是裴柱現先哭了。


孫承歡慌張地的抱住了她,無論怎麼安慰還是沒辦法平息她的眼淚,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而哭。

輕輕拍著裴柱現的背,「怎麼哭了呢。」


「嗚、」

「愛哭鬼裴柱現。」


「誰愛哭了啦、」搥了孫承歡的肩膀,然後把眼淚和鼻涕都蹭在了她的衣服上。


「好好好妳最不愛哭。」揉了揉裴柱現的頭髮,然後又緊緊的抱住她。

「如果有事一定要和我說,我是妳的避風港啊柱現。」


「校慶那天把我帶走。」

「好啊。」


那天孫承歡替裴柱現冰敷眼睛,兩個人聊了一大堆,結果陪柱現都睡著了孫承歡才想起來,所以到底是因為什麼哭的?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孫承歡也沒打算再去問她,如果願意說的話就會說了吧。


儘管不想承認,不過孫承歡總覺得自己很有當家長的天份。

無論是指爸爸還是媽媽方面。


然而對裴柱現來說,讓她落淚的關鍵絕對是孫承歡的那一句,“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

一直待在妳身邊比起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都還要更令人動容,那代表的是一種承諾。

我只在妳身邊,守護妳。


可是孫承歡,如果妳有了一個相愛的人,那個人不是我,那妳要怎麼一直待在我身邊?


大概是因為想了這麼多才哭的吧。


只是這些話還不能跟孫承歡說呢。

因為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承歡小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